校办产业管理公司荣获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admin2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545

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荣获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5612日学校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议。校办产业管理公司荣获江汉大学2014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郭兰同志荣获“档案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近年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不断加大投入,采取有力措施,逐步实现了档案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管理。一是抽组专人对原附属工厂、原氮化所历史档案进行彻底整理归档。经过近两年艰苦细致的工作,完成原附属工厂技术文件16类、229卷、15666份,腊底图42类、19475份,财务档案339盒、1615本,生产档案5盒、60卷,销售档案114卷,人事、工资档案3000份,219名退休人员档案的清理入库工作。完成原氮化所产品类档案5446份、党群类档案133份、基建类档案111份、行政类档案331086份,财务类档案624本的清理入库工作,维护了原附属工厂、氮化所档案的连续性和完整性。二 是对年度文件进行认真归档。按照学校档案管理要求,逐年对行政档案进行归档。三是认真执行档案管理制度。按照学校档案管理标准和要求,认真执行档案工作岗 位责任制度,以及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下一步,公司将及时完善档案查阅、借阅及复印等审批制度,进一步加强公司档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