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第一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0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8日产业公司第一支部组织党员赴江汉关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江汉关博物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反映武汉城市现代化历程的专题性博物馆。同志们在讲解员带领解说下,认真参观了《江汉朝宗--武汉城市现代化历程》基本陈列、复原陈列以及钟楼微缩复原展示。参观过程中,恰逢江汉关大楼钟声响起,激起了同志们浓烈的乡愁记忆。同志们用心聆听、动情思考,武汉市的现代化历程被烙入心底。

通过参观,同志们对武汉在中国整体布局中占有的重要地位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改革开放对武汉崛起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切体会,对党员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大武汉伟复兴的担当有了自觉意识。

同志们一致表示,江汉关大楼见证了武汉近百年来的兴衰沉浮,忠实记录了武汉曾经的辉煌与屈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一代代革命先贤志士和武汉人民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深刻认识武汉在中国整体布局中重要地位,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的重要角色,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历史的传承与现实的担当有效结合起来,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