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管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24


924日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全体党总支委员在302会议室参加了学习研讨,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班由副经理罗志峰同志主持。

罗志峰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永远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体会》为题作主题发言。

    罗志峰同志谈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是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把金钥匙,也是《学习纲要》这本书中的精髓。他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做了谈了《学习纲要》的学习体会,并从《学习纲要》的内容体系、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的内在联系汇报了自己的心得。最后,罗志峰同志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结合公司实际,做到深学笃用,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落地生根,努力推动内部建设,全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