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公司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及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87

2019年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公司领导和各退休支部书记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实习工厂退休支部书记郭兰同志一行到医院看望重病老党员李本乐同志,氮化所退休支部书记王振文同志一行到王汝赳同志家中了解生活近况及身体健康情况。第一支部组织委员詹祥林同志协助退休支部同志完成了上述活动。7月2日,公司副经理罗志峰、盛林同志前往高龄党员周孝重家中走访慰问。同志们为老党员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对老党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公司各项工作。

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公司党组织给予的关怀,王汝赳同志还向支部递交了书面思想汇报。老同志们表示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心,为促进和谐公司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联系,为公司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了力量,为公司各项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