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的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22

为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625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前,在陈列馆内巨幅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和坚定决心。

馆内展览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4个部分,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405件文物资料、7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生动详实的图片、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配以恢弘壮丽的音效,让同志们直观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历程,感受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尤其是“带血的报告”、“狱中八条建议”等展品,令同志们驻足深思,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参观学习令同志们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遵守政治纪律,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学校发展紧密相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公司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