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开展物业管理暨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93


想不到要做好保洁和值班还有这么多的门道!”听完物业管理暨安全知识培训课程,职工纷纷不由自主地发出感叹。523日产业公司2019年度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启动,首场物业管理暨安全知识培训开讲,公司副经理盛林同志主持,职工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注册物业管理师李盼就教学楼管理员现场管理、保洁管理做了讲解。特别是教室管理细化为16项管理工作,其中值班室管理、巡查管理、报修工作、突发事件处理、安全保密意识和措施等内容,对公司值班员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讲座,职工还对保洁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保洁并不是简单的搞卫生,而是维护和保养建筑物和设备的使用年限,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手段。做好保洁需要保洁工具和物料的合理使用,规范操作流程,才能确保工作效果。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实用性很强。

通过培训学习,公司干部职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明确了方向,认识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既是公司建设的需要,也是个人实现自身价值的需要。要想人生出彩,就要掌握一定业务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不断适应工作形势发展需要,提高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公司年度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还将举行“学特色理论 学法规制度 做合格职工”专题教育、行政管理工作规范讲座、物业服务现场观摩等系列学习活动,为提升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工作能力、服务质量和整体形象,适应公司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