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员赴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7日,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员干部赴大悟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窗体顶端

鄂豫边区,虎踞中原,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是革命老根据地。在历次革命战争中,边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在漫长的革命战争岁月里,大悟县先后就有7万多人为新中国的诞生献出了宝贵生命,在册革命烈士8000多人。为纪念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1974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在大悟县修建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由原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写园名,是全国十大烈士陵园之一。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英烈广场、烈士纪念馆、烈士祠、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致敬,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缅怀与哀思,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再次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党旗下,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心灵的净化,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公司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