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管理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9

510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副经理罗志峰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省教育大会深入分析研究湖北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全省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

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罗志峰同志强调,我们要把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我校关于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转化为全体职工的自觉行动,认真工作,不断优化教学环境,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为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