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规党纪和监察法专题学习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87


1010日上午,产业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规党纪和监察法专题学习。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和《江汉大学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对落实相关精神进行了布置。副经理罗志峰主持学习活动,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结束后,罗志峰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他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协作能力、运用工作机制、形成优良作风四个方面,一岗双责,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工作本领,廉洁履职,接受监督,提高质量,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次中心组学习是公司党总支贯彻执行学校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公司还将按照方案要求,深化持久地开展各项工作,把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融入抓党风、强作风、带民风,推动公司形成崇廉尚德、遵纪守法的浓厚服务氛围,为学校建设地方一流大学、国内一流学科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