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党总支于9月7日上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刘红俊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题,学习传达强调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并从加强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动反腐败斗争、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腐败问题、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其后,结合《江城清风》教育读本及案件警示录的学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异化的情感》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自觉。

会后,公司在职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要讲话精神等,牢固树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之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总支书记叶刚同志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大会的主题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质量提升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