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产业公司第一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5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使命笃行不怠,4月7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第一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革命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到龟山向警予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伟绩,凝聚奋进力量。

 苍松肃立,翠柏静哀,向警予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手持清菊肃然列队,瞻仰烈士雕像,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致祭奠词,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依次向向警予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与深切哀思。

 

追寻革命历史,全体党员们继续来到辛亥革命博物馆,进一步学习了解中国革命历史,铭记先烈功勋,体悟革命先驱敢为人先、以天下为己任的伟大胸襟和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总支  

              江汉大学财务处党支部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