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53

近日,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公司第一党支部委员詹祥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列席参会。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专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统一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不断加强教育引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开展党员评议。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诚恳、客观、实事求是地深度剖析了在政治、思想、学习、能力、作风、工作等方面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红俊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效果。刘书记强调,批评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和进步,希望各位党员能把好的作风、好的做法继续发扬光大,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二是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原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春生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他表示,第一支部党员成长迅速,大家要继续协助公司、配合支部做好工作,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共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