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严明纪律要求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26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429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点强调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今年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全面把握这一重大背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五一”、端午期间各项纪律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廉政提醒、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发信号、提要求、做预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崇廉尚俭氛围。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守纪律红线、树牢规矩意识。把节点当“考点”,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做到“七个严禁”:严禁变相加重基层负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规吃喝、接受下级或者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严禁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其他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求的行为。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责任,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规定和要求。

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教管站站长和外派班组长,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