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慰问公司困难党员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08

市委教育工委慰问公司困难党员

  

  

武汉市委教育工委委托,316日校组织部严俊副部长、李秀萍老师到公司慰问困难党员邵永刚同志,带来市委教育工委的关心和问候。

严俊副部长鼓励邵永刚同志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邵永刚同志紧紧握住严部长的手激动地连声说:“没想到我这样的普通党员会受到市教育工委、校党委关心与重视。”邵永刚同志表示:“感谢上级组织对我的关怀,今后一定更加勤奋努力工作,回报组织、回报学校、回报公司,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

春节前,学校组织部了解到邵永刚同志的困难情况后,非常关心,及时安排慰问并向市委教育工委报告。开学后,邵永刚同志即被确定为慰问对象。据悉,本次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共慰问学校在职党员6人,退休党员2人、学生党员2人。慰问活动使公司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产生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