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252

 

江校产办201615

 

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关于开展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公司2016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公司在职在岗人员

二、考核内容

一)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

(二)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

三、考核程序

(一)工作总结人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一),依照岗位职责进行自评,对本年度内工作进行书面工作总结。

(二)工作总结测评会由各教室管理站站长、派出员工的组长、派出员工的联络员和公司行管人员共同组织,测评会先由被测评人进行工作总结,各部门、各单位人员再依据其工作总结及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对其进行考核。

(三)负责人将考核结果报人事部。

(四)公司领导班子对考核评比结果进行审议。

(五)考核审议结果向有关部门反馈。

(六)考核结果向被考核人员反馈并确认。

四、工作总结、时间及安排

(一)20160103日上午900-11:00,行管人员进行工作总结、测评。

(二)2016010420160106日各教室管理站、派出员工进行工作总结、测评。

五、考核等级

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其中优秀比例控制在职工总数15%

六、有关说明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其考核等级应定为不合格:

(一)工作中发生严重责任事故者。

(二)旷工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10天以上,或全年累计旷工15天以上者。

(三)考核当年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考核当年受撤消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处分的;考核当年受行政记过及以上处分者。

(四)违反计划生育有关禁止性规定者;无正当理由经教育拒不参加年度考核者。

(五)对不依法依规,合理有序表达个人合法诉求,对公司集体形象造成不良影响的组织者及主要参与者,当年年度考核直接确定为不合格。

(六)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或受刑事处罚者。

七、考核结果运用

(一)对本年度考核为优秀者,给予一次性奖励并颁发证书。

(二)对本年度考核基本合格者,当年度不予正常加级至次年六月底工作仍无改观的,作待岗处理。

(三)对本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当年度不予正常加级,作待岗处理。

(四)考核结果将作为职工个人年终奖发放的依据。

(五)内退、待岗人员、当年退休人员不参加年测评,视作合格。

2016年年度考核的具体工作事务由公司人事部负责。

 

 

 

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20161221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