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组织参观焦裕禄事迹书画展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93

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组织参观焦裕禄事迹书画展

  

为扎实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629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民服务中心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图片书画展,重温焦裕禄感人事迹,学习焦裕禄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系列展示内容。1962年冬,焦裕禄来到兰考担任县委书记,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同内涝、风沙、盐碱“三害”作斗争,奋力改变兰考的贫困面貌。19645月,积劳成疾的焦裕禄因肝病不治不幸逝世,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心系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大量客观、详实、珍贵的历史资料,200多幅珍贵图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解焦裕禄同志生前的工作生活情景,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勤俭节约、心系群众的感人事迹,以及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焦裕禄事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认真学习焦裕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服务好全校师生不断努力,为助力学校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