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放假和做好本学期期末及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2发布时间:2015-07-04浏览次数:574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汉大学学校办公室关于暑假放假和做好本学期期末及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职工从76日开始放暑假,827日正式上班。

93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根据国务院通知精神,93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3(星期四)放假,94(星期五)调休,96(星期日)上班。

放假前及暑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完成如下工作:

一、行政部门要做好假期业务工作安排,确保有关工作的连续性。要做好工作文件的保存、备份,认真落实安全保卫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放假期间公司财产安全。拟安排人员加班的部门,安排表应于73日前报公司办公室。

二、质量检查小组办公室要妥善做好假期电瓶车安全保养工作,要对829日、30日的迎新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保障安全运营。要对假期教学楼栋安全值班与卫生保洁工作进行定期巡查,维护正常工作秩序。

三、 教室管理站假前要做好安全检查、维修报批等工作,消除隐患。暑假期间要完成安全值班、卫生保洁工作,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维护教学楼正常工作秩序。承担暑假教学保障任务的教学楼,工作要逐项落实到人;教室管理站站长要定期检查安全值班与卫生保洁情况,加强质量考核,确保服务 质量。

四、认真开展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公司将在各部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相关单位要及时整改;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确保假期公司行政办公楼、教室管理站安全有序。

五、暑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通讯要保持24小时畅通,外出(指离开武汉市)时要向分管领导报告。


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