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关于部分管理岗位开展竞聘上岗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33

江校产办201703

  

  

  

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关于部分管理岗位开展竞聘上岗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根据公司岗位设置文件有关精神,经公司研究决定,拟公开竞聘人事干事1名、质量检查小组质检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职数、职责

    1.人事部人事干事1名

承担公司职工日常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质量检查小组质检员 1名

承担公司劳动质量、劳动纪律监督检查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竞聘上岗的范围和对象

公司在职在岗人员。

三、竞聘上岗的条件和资格

    1.近两年年度考核达到合格及以上。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四、竞聘上岗的方法和步骤

(一)宣传动员

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支持和鼓励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且有竞聘意向的职工,3月21日至24日到公司人事部领取《质检员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后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同意并签署意见,于3月27日下午4点前交公司人事部,逾期不予受理。报名人数不足2人的岗位,不列入本次竞聘上岗范围,采取其他聘用方式确定人选。

(三)面试

面试工作3月29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按照竞聘人员演讲、现场问答、评委合议的方式进行。竞聘者简述个人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等,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陈述结束后,回答评委提问。

(四)民主测评。

面试结束后,公司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五)讨论决定

根据竞聘者面试成绩、民主测评情况,由公司决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

(六)聘用

公示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办理聘用手续。获聘职工按照以岗定薪、岗变薪变原则,享受公司管理三级岗位待遇。聘期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约者,按新聘用岗位确定待遇。

五、组织领导

竞聘工作在公司领导下进行,人事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联系人:曾岚、黄旭,联系电话:84225638。

为加强对竞争上岗工作的监督,同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84225978

  

附件: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管理岗位竞聘申请表

  

                             2017年3月20日

  

附件 校办产业管理公司管理岗位竞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