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关于2017年寒假放假和做好本学期期末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53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汉大学学校办公室关于寒假放假和做好本学期期末及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公司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121日至217日,218日正式上班,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做好假期工作安排,确保有关工作的连续性。要做好工作文件的保存、备份,认真落实安全保卫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放假期间公司财产安全。因工作需要拟安排人员加班的部门,安排表应于元月19日前报公司办公室。

二、各单位要做好安全值班和卫生保洁工作。一要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对管辖区域教学设施、供电供水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修,排除隐患。二要安排好寒假期间安全值班、卫生保洁工作,教室管理站站长、管理员要定期检查安全值班与卫生保洁情况,强化值班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值班员坚持到岗巡查,好防火、防盗,维护教学楼正常工作秩序。三是要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寒假期间妥善保管清洁用具,做好开学前保洁工作。

三、质量检查小组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妥善做好假期电瓶车安全保管和维护工作,保障下学期电瓶车安全运营。寒假期间要对假期教学楼栋安全值班与卫生保洁工作进行定期巡查,维护正常工作秩序。

四、严格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公司将对假期教室管理安全值班工作进行巡查,强化值班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健全应急协调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教室管理站值班员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准确向站长(管理员)、公司分管领导、保卫处(电话:84225110)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遵循十二个严禁得以种名义安排公款旅游,严禁带彩娱乐;严禁组织参加迷信活动。

六、认真开展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公司将在各部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相关单位要及时整改;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确保假期公司行政办公楼、教室管理站安全有序。

七、寒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通讯要保持24小时畅通,外出(指离开武汉市)时要向分管领导报告。

  

 

  

20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