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校办产业管理公司

发布者:本站记者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39



68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共同聆听了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强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道路探索》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李志强教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不断探索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重点内容和时代启示,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争取民族独立到人民解放,从逐步实现国家富强到人民幸福所历经的探索救国道路、兴国道路、富国道路和强国道路的奋斗历程,并总结出百年党史就是一部社会主义曲折发展史、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史、百年党史就是一部马克思中国化的理论探索史、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中国改革开放的辉煌史、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中国为世界文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史。李志强教授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明晰的历史时间轴,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并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启示,引导大家在党史学习中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总支杨春生书记表示,李志强教授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深化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号召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教职工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夯实思想根基,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将学党史、悟思想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